=kuro
破打游戏的偶尔画点儿童画
不要给几年前的黑历史点赞推荐啦

失去梦想变成点心

关于锐哥的血泪史

无cp友情向ooc致歉

————————————————

“作为一名前途不可限量的气人职业选手,我们的方锐大大还是很配得上滑稽右手这个称号的...不好意思,念错了,是黄金右手。”

方锐真诚地瞪着正给他念颁奖词的叶修。

其实他已经不爽这个人很久了。

比如说,一开始收到叶修的邀请时,方锐内心就是拒绝的。

那天他正收拾着东西,心里忽感惆怅,就坐在窗户旁边眺望几年来他和老林一同打下的呼啸江山。

正在他感慨人生无常命运多舛风萧萧兮易水寒长使英雄泪满襟的时候。

他的手机响了。

手机响了!

多破坏气氛啊这!!

方锐不情愿地拿起手机。

“歪?谁啊?”

“哟,方锐大大接电话很快嘛。说实话,等我多久了?”

“..你到底找我干嘛,有事快说啊再废话挂了。”方锐没好气地回道。

“哎哎别挂,我就是好奇想问问,方锐大大打算转会去哪啊?”

“还不知道。”方锐叹了口气。

“...嗯,沐橙你看,我说得没错吧,就他这样的哪个队会要啊,刨个坑埋了得了。”电话那头稍稍沉默了一下,随即传来那家伙懒洋洋的声音。

“嘿!老叶你这话我就不爱听了!!”方锐炸毛,他堂堂呼啸副队长全明星选手会没人要?!还刨个坑埋了?!等着升值吗还是咋的??!

——所以说叶修这家伙绝对不是什么好人对吧!!

但后来他还是选择加入了兴欣,至今他还对此深感残念。

原因的话你想想,被叶修找上门来了那还能好到哪去吗。方锐表示,其实你们都被虫爹这个叶修脑残粉给骗了,你们都不会透过现象看本质。

——他方锐是那种被叶修几句话就劝动了跑来兴欣的人吗?这其中有多少威逼利诱你们都考虑过吗?

没有,你只考虑你自己。

点心大大心里苦,但他没时间说。

因为他发现这么一会儿群里消息都99+了,他觉得再不看的话自己就要赶不上时代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说这就是传说中的联盟女神之争?我说沐橙妹子啊要不你大人有大量直接把这个称号让给张佳乐吧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闭嘴

沐雨橙风:其实我觉得可以

王不留行:其实我觉得可以

风城烟雨:其实我觉得可以

君莫笑:其实我觉得可以

海无量:开屏迷...你们在说什么

逢山鬼泣:理性讨论联盟女神到底应该是沐橙还是张佳乐前辈(忍笑

再睡一夏:乐乐要不你就认了吧

百花缭乱:我靠大孙你哪边的!!?

再睡一夏:那是群众的呼声你怪我也没用啊

百花缭乱: ......双删

君莫笑:张盟花内心:呵,男人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我可以脑补出张佳乐现在宛如一个被抛弃的小寡妇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

枪淋弹雨:黄少你这句话让我想起了之前看过的一篇同人文

灵魂语者:孙哲平前辈和楼冠宁出轨留张佳乐前辈一个人在家嘤嘤嘤那篇??

涛落沙明:bingo,我也看了

君莫笑:啧啧啧你们蓝雨整天就看这些东西怪不得没有妹子

无浪:突然躺枪...

一枪穿云:[复杂.jpg]

一叶之秋:原来没有妹子是这个原因!

一叶之秋:队长我举报那天杜明也看这种同人文!!

残忍静默:对!他看的还是叶喻ABO!!

索克萨尔:???

君莫笑:呵,手下败将们

笑歌自若:那篇文里还写着..由于“夜雨声烦”与“叶喻生烦”谐音,推理可得,黄少天是叶修和喻文州的儿子...

流云:黄少原来你的出身是这样的!!天哪!!

王不留行:Interesting

夜雨声烦: ............

方锐盯着一连串刷出来的消息,不禁感叹起现在的职业选手都怎么了。

恕我直言,贵庙真乱。

..还好我还俗得早。方锐一脸劫后余生谢天谢地。

但说实话兴欣也没比蓝雨好到哪去啊,暂且不提这个破战队画风有多么的诡异,就说叶修那张嘲讽脸都够他气的了。

就说这天晚上吧,和往常一样,方锐坐在床边拿着平板刷微博,顺手点开了#黄金右手#这个tag。

结果一点开就看见热度榜的一条微博。

[叶修V:今天你们的方锐大大穿了一件绿油油的衣服,宛如一棵千年王不留行成精。但是建国后是不允许成精的,你们说我要不要把他上交给国家【图片】【图片】]

..看到这里,方锐抄起桌子上的矿泉水瓶就冲了出去。

一脚踹开了叶修那屋的门。

不顾魏琛惊恐的眼神。

举起矿泉水瓶。

把水倒在了叶修的烟盒里。

然后心满意足地回了房间继续看评论。

[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好啊快快快老叶赶紧把他上交给国家为民除害说不定还有赏金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方锐沉默了一会儿,冷静地点了回复。

[方锐V:你过来,我让你感受感受什么叫冷冷的镜月在脸上胡乱的拍。]

[方锐V:还知道赏金了?你这么冰雪聪明脑袋跟被门夹过似的你们队长知道吗?]

回复完毕,方锐满意地点了点头,然后把黄少天拉黑。

俗话说得好,没有什么是骂一顿再拉黑解决不了的。

但他还是太天真了。微博拉黑了不是还有QQ吗。

夜雨声烦:@海无量 方锐你给我出来!!我们大战八百回合谁输了谁是王不留行精!!@海无量 @海无量

索克萨尔:怎么了少天?

夜雨声烦:他说我脑袋被门夹了!还说你不知道!!

索克萨尔: ...我确实不知道

逢山鬼泣:疼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靠靠靠我都被你气晕了废物点心你快给我出来决斗!!!!@海无量 @海无量

王不留行:等等,我想先问问这和我有什么关系

百花缭乱:有啊!!他竟敢玷污你的专属绿!

防风:emmm有道理

防风:今天我就替杰希把这事办了

王不留行: ..来人呐给我退下!!

飞刀剑:???

木恩:???

防风:小队长说传方锐过来!

竹沥:@海无量

飞刀剑:@海无量

叶下红:@海无量

木恩:@海无量

其实方锐一直在窥屏,但他不说话。

因为在他忍不住手落到键盘上准备打字时,突然想起了曾经被魔术师支配的恐惧。

那天全明星周末结束,一群人打算去搓一顿,突然就有人说起了之前的一次比赛。

“哎你们还记得吗那次老叶他们连着给记者扔下好几个'手有点生',当时看着那记者的表情我整个人都哈哈哈哈哈哈哈了!!”张佳乐带头笑得跟一朵花似的。

“记得啊我还记得方锐说王杰希这样的至少一个打他十个呢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听闻猛地一拍方锐,差点没把他推个跟头,“是嘛方点心你还想一个打老王十个?你还真可以啊连我都不敢这么说..到底谁给你的自信啊梁静茹吗哈哈哈哈哈哈”

“呃..没有的事没有的事,我怎么能一个人打王队十个呢是吧..”方锐打着哈哈,并向黄少天递去一个带着“真是x了动物园了黄少天你能不能给我闭嘴做个安静的大黄鸭不好吗”的深刻含义的眼神。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拿起了手机,在上面点了几下,然后举到方锐耳边。

“——是是是,我有错,我没能集中精神打好比赛..王杰希那种,我起码得一个打他十个..”熟悉的声音熟悉的语调。

方锐露出了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容。

..你居然还存了这段录音你是不是看上我了。

在这危急时刻,方锐突然灵光一现!

“..真的没有!王队你听错了!我说的是王进喜!铁人王进喜!!”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沉默。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狂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点心你这波甩锅我是真的服气王进喜莫名躺枪啊王进喜做错了什么他也很绝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那天他还是被逼着和王杰希打了六七场,然后让魔术师打法绕得头晕眼花。

王杰希拍拍手满意地走了,留下方锐一个人在那思考人生。

..所以还是继续装死好了,虽然总感觉这事真的和自己没啥关系。

窥屏窥屏。

风城烟雨:说起来你们有没有发现

风城烟雨:联盟里姓李的特别多

逢山鬼泣:好像是这样

枪淋弹雨:李远李轩李亦辉李华李易峰李迅李济

石不转:等等好像有什么混进去了

枪淋弹雨: ..手癌手癌!我是想说李艺博!九键上b和f离得很近的这不能怪我!亚历山大

昧光:讲真其实我最近才刚分得清各位前辈..

毁人不倦:是

林暗草惊:其实这也是很有好处的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2333

残忍静默:你们以后比赛可以

一叶之秋:往场上一站大喊一声

吴霜钩月:猜~猜~我~是~谁~

防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雨老前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鬼魅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歌自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鬼灯萤火: ..楼上惊现方家班!

斩楼兰:老方家表示不服hhhhh

风景杀:诶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我们还有这么多姓方的吗

逢山鬼泣:不多不多,才五个而已233333

百花缭乱:五个?你以为是嫩牛五方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防风: ....

笑歌自若: ......

海无量: .........

今天的方点心也对这群人很绝望。

目测这种绝望还会一直延续下去。

————————————————

其实没完但我困了就随便结个尾

评论(40)
热度(344)
© 二十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