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o
破打游戏的偶尔画点儿童画
不要给几年前的黑历史点赞推荐啦

江波涛游泳渡淮河河漂润滑油没法洗澡洒泪滚沙滩

ooc致歉

—————————————————


【职业选手群魔乱舞团】


百花缭乱:【[QQ空间分享]江波涛游泳渡淮河河漂润滑油没法洗澡洒泪滚沙滩】

百花缭乱:哎哟我的天笑死我了这个

夜雨声烦:说什么呢说什么呢谁是你的天张佳乐你到底盯上我多久了??我告诉你你死心吧我黄少天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清清白白跟你没有五块钱关系!

百花缭乱: ......

海无量:什么什么,黄少天只要五块钱就可以和他有关系?

海无量:啧啧啧我都不知道你们蓝雨已经穷到这种地步了  要不要我救济你们十块?

海无量:两个黄少天的钱,够意思吧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队长禁他言!!

【海无量  已被  索克萨尔  禁言2分钟】

君莫笑:哟喻队你这么宠着这大黄鸭啊,我们的人你说禁就禁?

索克萨尔:他抢我手机

夜雨声烦:怎么地233333都说了我懒得跟你们废话你们自己不听我劝那我就只能直接禁言咯,要知道少天我可不是你们惹得起的人hhhhh

百花缭乱:emmm这语气似曾相识啊

唐三打:黄少说吧叶良辰是你什么人

夜雨声烦: ...........

王不留行:唐日天说吧赵日天是你什么人

唐三打: ............

枪淋弹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队这波我给666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队这波我给666

灵魂语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队这波我给666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队这波我给666

逢山鬼泣:哎难道你们就没注意到

逢山鬼泣:王队居然帮黄少说话了吗

吴霜钩月: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君莫笑:他当然不是一个人

迎风布阵:他是一个鬼

逢山鬼泣: ...可以可以前辈我欣赏你们的机智

百花缭乱:@逢山鬼泣  给你这个表情包,不用谢我

百花缭乱:[聪明的一休.jpg]

百花缭乱:不对发错了,应该是这个[聪明的叶修.jpg]

百花缭乱:一字之差很容易搞混,理解一下

君莫笑: ...呵呵

迎风布阵:谢谢夸奖,谢谢

百花缭乱:[不用谢我,我叫于锋.jpg]

落花狼藉:??????

夜雨声烦:哎哟于锋好久不见啊也不说回来看看??你是不是把我们都忘了啊你这个没良心的亏我们都对你那么好?

落花狼藉:没有,没有,只是队里太忙没时间..

华繁似锦:诶对前辈,突然想起来我一直还都没来得及问,你到底是为什么转来百花啊

花繁似锦:有点好奇

君莫笑:那还不简单,因为他是于蜂呗,不去百花去哪

花繁似锦:[我竟无言以对.jpg]

落花狼藉: ......有道理有道理,告辞告辞

百花缭乱:啧啧啧老叶你就不能少说几句

君莫笑:行,我就说一句

君莫笑:你家大孙打算啥时候带你去三亚旅个游啊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吴霜钩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 ..........

百花缭乱:不去,穷

夜雨声烦:没事二乐我不嫌弃你穷我们可是好队友好兄弟啊是吧!以后想去哪没钱就尽管跟我说啊,你没钱去我还可以自己去对不对!!

百花缭乱:。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飞刀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夜雨声烦  闭上您的嘴,短腿柯基

夜雨声烦: ...张佳乐!!!!

山逢地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说话你们肯定都想不起来霸图还有我郑乘风这号人)

君莫笑:不不不,哪忘得了你啊,郑沐雨他弟嘛

山逢地裂:?

王不留行:你们的父母是不是苏沐橙脑残粉啊起这名字

索克萨尔:王队那个时候还没有荣耀呢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大眼你过日子过糊涂了吧还是太久没用莎普爱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呵。

王不留行:[我微草洞洞主不和你们这帮小妖精一般见识.jpg]

无浪:噗,开屏微草洞是什么鬼

逢山鬼泣:魔术师的心思你别猜23333

无浪:emmm

无浪:我还是去训练吧

百花缭乱:哎等等江波涛你站住!

百花缭乱:看到你我才想起来,我们最开始的话题不是江波涛渡淮河河漂润滑油没法洗澡洒泪滚沙滩吗?!

无浪: ...前辈你这样我会很想改名的

君莫笑:改什么,苏葫芦金铁锅这种吗?

无浪:容我拒绝

百花缭乱:那,玩玻璃球?

王不留行:捕捉扫把?

生灵灭:总想怼您?

冷暗雷:氢氦氧氮?

夜雨声烦:钾钙钠镁?

逢山鬼泣:哪吒吃啥?

无浪: ............

无浪:再见再见,祝前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狗年大吉。


—————————————————

就很没脑子也没啥好笑的

评论(12)
热度(540)
© 二十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