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o
破打游戏的偶尔画点儿童画
不要给几年前的黑历史点赞推荐啦

穿越到这个鬼地方其实我是..是拒绝的。

虫爹的两篇小说世界线崩塌了顾飞跑到兴欣来了的故事。ooc有bug有。

因为是网近的人物跑到了全职里,所以可以保证没看过网近的全职圈小可爱也能看懂请放心食用w

强推一波网游之近战法师!超棒但是没粮吃saaaaaad。

————————————————

01.

顾飞现在整个人都是懵的。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我面前这个叼着烟的肥宅[划掉]是谁?

“先别猜这是哪了咱先把脚拿起来吧,毕竟老魏他本来就时日不多了,万一踩死了你还得背锅多不划算啊是吧。”那人懒洋洋地说。

顾飞连忙把脚抬起来,低头一看一个满脸胡茬穿着大花裤衩人字拖的中年大叔正呲牙咧嘴爬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一边还不满地嚷嚷:

“叶修你快闭嘴吧!什么时日不多了老夫还年轻着呢,男人三十一枝花懂不懂!”

“… …”顾飞硬是把到嘴边的对不起大叔给憋了回去。

强忍住想吐的欲望,他平复了一下心情,重新开口道:“我...”

“你等一下啊。”被称为叶修的家伙向他扬了扬下巴,转身冲魏琛吐了个烟圈露出一个欠揍max..啊我是说嘲讽max的笑,“一枝花?你可真敢说。你把张佳乐置于何地啊?”

“… …”

被晾在一边的顾老师表示。
 我什么都不想说。
 (黄少天:?)

02.

“所以说,你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来到这儿的?”

“是啊,我刚才正在游戏里刷boss,突然眼前一阵刺眼的白光,那光消失了之后我就发现自己到这儿了。”顾飞瞥了魏琛一眼,“还,踩在这位大爷..呃,大哥脸上,抱歉啊。”

“没事没事,他脸皮厚着呢不怕踩。”方锐从电脑后面探头说了句。

“方锐你小子又欠收拾了是吧?!”

方锐听闻立刻戏精上身,接道:“琛琛你居然这样说哎,你不爱我了吗?嘤。”

“...你恶不恶心啊。”

“我就知道你已经不爱我了,说吧,跟哪个小妖精——哎哎哎老魏你追着我跑干嘛我没有止咳糖浆!!”

“… …”

看着两人围着电脑桌转圈跑的矫健身影,顾飞觉得他最好趁早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否则没准哪天这儿就会成为他的埋骨之地。

..不存在的好吗顾老师,你太高估这群宅男的战斗力了。

“..哎,小顾啊。”一直保持围观状态的叶修突然开口,“你刚才说你会打游戏?”

“啊?对,会啊。”顾飞回过神来,点了点头。

叶修从电脑前起身。

“荣耀,试试吗?”

03.

十分钟后。

终于停下了打闹的魏琛方锐站在顾飞身后邓不利多二倍速摇头。

叶修痛心疾首地抱着好多键都被按到里面抠不出来的键盘,后悔自己怎么就一时脑抽让顾飞去打荣耀了。

十分钟前,他把电脑交到了顾飞手里,想看看他的荣耀技术怎么样。

可谁知道我们顾老师虽然是个全息网游高手,但却对电脑游戏一窍不通。

叶修看着在竞技场中央反复横跳宛如在扭秧歌似的君莫笑,表情逐渐从一脸呵呵变为呵呵你一脸。

其实问题最大的还不是这个。

而是。

顾老师他相信,

大力出奇迹。

啥都不说了,叶修心疼他的键盘。

“你走吧,兴欣已经留不住你了。”

“霸图需要你这样的人才。”

04.

“霸图?那是啥?”顾飞挠头。

“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魏琛严肃地答道。

“得了吧你,你觉得人家顾老师得有多蠢才听不出来你说的是歌词?”方锐冲他翻了个大白眼,“应该是——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我愿融化在你宽阔的胸膛...”

顾飞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那方锐大大觉得我是有多蠢才会听不出来你说的也是歌词?”

他觉得很不OK。

“...话说霸图啊是一个坚持贯彻钢铁直男核心价值观的队伍,霸图的队长老韩作为他们老板当大公子宠的...”

“什么什么?韩家公子(是⟪网近⟫里顾飞他们小队队长的游戏ID)吗?!!”听见这个称呼顾飞眼睛一亮。

方锐点头,“对啊,他们队长姓韩,叫韩文清。”

..韩文清?韩家公子的真名吗?

哎你别说,听这名字还真符合他的风格..是那家伙没错了!

顾飞一拍桌子,“叶哥!韩文清现在在哪呢,我要找他!”

叶修瞥了他一眼,“找韩文清?寻仇还是报怨?他抢你钱包了吧?”

“...啥?”

抢钱包?

顾飞心道真是人不可貌相原来你是这样的韩家公子什么世道啊。

叶修告诉他今天晚上霸图就来这边打比赛,待会儿跟着去就可以见到了。

顾飞:[摩拳擦掌.gif]

然而。

当他见到韩文清时整张脸都写满了exm。

——毕竟我们韩队长得五大三粗中通外直不蔓不枝[?]浑身散发着能把你打到半身不遂的气场,和韩家公子那个妖艳贱货(dbq)没有一点相似之处。

“这,这是韩文清??”

“对啊。”

...韩文清不是应该长那样的吗???

顾老师不敢相信。

顾老师拒绝认这个韩文清。

顾老师碎碎念。

“他名字ooc了,他名字ooc了...”

————————————————

其实后面应该还有但我困了所以就这样吧

评论(17)
热度(68)
© 二十路 | Powered by LOFTER